close

2013/7/29

 

旅展餐券6張(每張990元,於平日一~四使用,可點1200元+10%餐一客)+旅展贈送券1張(可點日和廳360元+10%下午茶一客)

原本訂位是4大2小,今天到餐廰時臨時改成5大3小,服務人員馬上進行調整。原訂位子是靠窗,比較明亮。

更改後的位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旅展後,一直想到加賀屋來用餐,但五、六、日使用餐券要加200元,所以只能儘量安排平日一~四使用。原本的計畫是第二天住隔著公園另一邊的福泰天玥泉飯店,一樣是星期一中午再過來用餐。但隨著人數的增加,只好第二天的飯店都訂在紅樹林。

媽媽、老婆和孩子們都從紅樹林搭捷運至北投站下車,再換搭捷運至新北投站,由我開車載大家的行李先至加賀屋。因為搭捷運還要換車,所以大約12:30我就已經到加賀屋了。安排好座位,我就走到捷運新北投站迎接大家。見到媽媽後看她們在補票,媽媽說如果從紅樹林站直接買到捷運新北投站的票會比較便宜,真是感到抱歉,我功課沒做好。

更抱歉的是在離開加賀屋等候飯店泊車人員把車開上來時,工作人員告訴我,它們也有定時的接駁車至北投站接送泡湯、用餐的客人,更令我覺得shame,功課沒做好!

到加賀屋用餐真是一趟很棒的體驗,從步入大門看到接待人員開始,就有一種渡假的感覺,身心的放鬆,希望有朝一日能到日本的加賀屋體驗一番。

這次用餐還有一個發現,之前爬文時,別人的用餐經驗提到,若不是點午餐最高價位的餐,菜是一次全上。只有點午餐最高價位的餐菜才是一道道的上,但這次用餐的體驗是菜也是一道道的上, 用餐愉快。

此外,旅展買10張餐券贈送的日和廳360元下午茶一客餐券的餐,我請服務人員可否送上來天翔餐廳一起使用。經詢問同意後也送了上來,看了3位小朋友吃得開心的模樣,這才是一流飯店服務的品質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3F天翔餐廳

夏季午膳 かなざわ(金澤)膳

小鉢小付肴三種

手綱寿司、串肴、九孔旨煮

主菜:三種料理中選擇一種喜歡的料理

◆天婦羅

◆串燒

◆綜合生魚片

長崎角煮

季節炊飯、白味噌湯、綜合漬物三種

季節甜品、季節水果兩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F日和廳

日和廳的下午茶(有多種口味及飲料可選)和天翔餐廳的下午茶內容是不太一樣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加賀屋旁的新秀閣也被日勝生買下,走比較平價路線,也可用餐泡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ey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